狐狸的小尾巴-❄️

公主请看文,公主请催更,公主请订阅,公主请关注~~~

【诸市】何时倚虚幌,双照泪痕干(13)

第十三章.重见琅嬛


🎊本章一共1491字,希望大家能喜欢鸭!


 马车缓缓驶入越州西部沿海的港湾,海市像曾经一样,缓缓走向海面,在最靠近海面的地方蹲下,右手触碰到海水,她掌心发出细微光芒,半晌,琅嬛便出了海面。


 海市望见多年未见的琅嬛,瞬间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这一趟,太艰难了,但她有点不好向琅嬛开口,只是眼中缓缓溢出泪珠,没有多言......


 琅嬛握住海市的手,读取着她的回忆,几秒下来,琅嬛不住的掉下泪来,遇风便化为了珍珠。


“我们本是姐妹一样,海市,你对我无需如此拘谨。”


“我夫君他,再一次中了未生花之毒。”


“我能救他,但......他柏溪还没解。”


“陛下说过,我们回程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让鉴明同大皇子解开柏溪。”


“好,我这便取血予你,记住了,这些血分为两碗,这一碗浅色的是要给你夫君于解开柏溪之后饮下,一碗深色的是给年幼的大皇子在解开柏溪之前饮下,皇子尚幼,若是没有鲛血庇护,很容易被柏溪吞噬,要是这样,你夫君也活不成,千万要谨记这一点!”


“琅嬛,谢谢你。”海市这段时间很爱哭,她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她比曾经更多愁善感了,也许是怀孕的缘故,更或许是她害怕失去那失而复得的爱情吧......


“还有,你此行前来,前两日你差点见红你知道吗?太冒险了!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该怎么和自己交代,和你夫君交代?回去好好休息。”


“好的......”海市小心翼翼端起手中的两壶鲛血,“那我走了......”


“对了,记得在三十日内解开柏溪,要不然鲛血会失效!”


“好!”


。。。。。。


【金城宫】


“陛下,臣回来了!”


“鉴明,你怎么样了!”


“臣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未生花毒发身亡,不用担心......”


“说什么呢,这么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


“回陛下,不是臣不爱惜自己性命,是因为国事危难当头,臣是死,也要守护大徵平安!所以在国危面前,臣的性命轻如鸿毛!”


“唉,朕该说你什么呢,对了,为了防止未生花在你体内逗留太久,过了明日,等朕将狄越公主处决之后,就和唯允将柏溪解了吧。”


“唯允知道柏溪的事吗?”


“朕在他三四岁时,就告诉他了,唯允是个懂事的孩子,知道你的难处,从来不会表现出来,他说,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一切结果,他都承受得住。”


“唯允这孩子,年少老成,一点也不像你,你啊,是个情种。”方鉴明拍了拍帝旭的肩膀,“他已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了,就是尚年幼罢了....”


“还不是跟你跟的久了。”


“那还不是你把你儿子放我这的。”


“我还不是看你一个人闲的无聊给你找点事干,现在倒责备起我来了。”


“我回去还得照顾海市,先告辞了....”方鉴明着急开溜...


“诶!我话还没说完呢,还说我情种,你也半斤八两吧!”帝旭朝门口走去的方鉴明喊道。


。。。。。。


【昭明宫】


“你别照顾我了,你现在还没解毒呢,不要这么忙前忙后,多休息,会好些。”海市躺在床上,望着门口的方鉴明亲自为她煎药,很是心疼。


“那不行,你知道你前去黄泉关差点见红了,为夫得好好照顾你,身子好起来了再说。”


 方鉴明将煎好的药端来,一勺一勺的递到海市嘴边,“来,喝药。”


“怎么比我之前喝的苦啊~”海市苦的打了个哆嗦。


“怎么会。”方鉴明将一勺药递到自己嘴边,“嗯,确实苦,不过为夫有办法让它不苦。”


“什么办法??”


 方鉴明从身后桌上拿来了一颗桂花糖,塞进了海市嘴里。


“怎么样,还苦吗?”


“还有一点点....”当海市还没反应过来,方鉴明就已经吻了下去...


 唇齿交融着,已经完全是桂花糖的甘甜味,直到海市呼吸紊乱开始推他,方鉴明才松开......


“现在呢?还苦么?”


“不苦了~”海市钻进方鉴明温暖的怀抱中,回味着方才的那个吻.....













预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7)
热度(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