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小尾巴-❄️

公主请看文,公主请催更,公主请订阅,公主请关注~~~

【方周】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2)

第二章.小日常

 结婚之后回了家,周林林开启了没日没夜的工作,之前因为即将结婚日日准备,几乎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现在她连周末都得在公司加班,连着好几日让方予可独守空房,明明刚结婚激情四射满眼柔情,硬是等她等得,人都枯瘦了.....

“我回来了...”

“老婆,公司事情重要还是你老公重要,你看看都几点了,新婚之后咱俩都没有...”

 周林林知道方予可接下来要说什么,立即捂住他的嘴,“再忍忍,加个班而已,下个星期就没这么忙了....”

“可你总得给我这每晚等的天荒地老补偿一下啊,我都饥饿得瘦了......”

“这么急不可耐啊...”

“对!”

“那我...得先去洗个澡,只允许一会啊,工作太久有点累....”

“爱你!”方予可比出一个大大的爱心......

。。。。。。

 周林林洗完头,刚把头发吹到半干,插头便被某人拔了去,她只感觉身体一轻,被方予可抱了起来......

“你!....”没等她开口,方予可便趁机吻了下去......

 方予可将她轻柔的放在床上,结婚之后他真的忍了许久,这次终于让他吃到了......

“你收敛一点,我明天还要上班的,要不然我就得大夏天戴着围巾出门了!”

“遵命!老婆大人!”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