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小尾巴-❄️

公主请看文,公主请催更,公主请订阅,公主请关注~~~

萌妃驾到之萌楼cp续写

chapter5.

 “唉唉唉,爹,手下留情啊,我的棋子都快被你吃光了。”

 “每次吃到最后都是这句话,我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步御史道。

 几人刚踏进步府,就听见两声稚嫩的童音

 “姑姑~抱抱。”

 “这是~陈鸢喜的孩子?”温楼看着走路踉踉跄跄还走的不太稳的小侄。

 “嗯~对啊,一岁半了,这应该是小的,大的在里面。”步萌将小侄一把抱进怀里,走了进去。(小编OS:哥哥弟弟是对双胞胎)

【象棋桌】

 另一小可爱正在通风报信。

 “爷爷,爹爹,姑姑来了。再不收起来,您就要露馅了。”

 “什么,不早说,爹,该收起来了。”

 “收什么收,主意是不是你出的!”步萌拿起棋子差点扔出去,“爹,您没有生病,那干嘛骗我说病了,吓死我了。”步萌瞪着越来越淘气的老爹,跺跺脚。

 “姑姑,不要生气嘛,爷爷就是想让你回来,因为爷爷太久没有见到姑姑了,想姑姑了。”话落便亲了步萌一口。

 步萌被这个小沙嗓的小暖男给萌化了,瞬间气都消了。

 “好了,那你和哥哥去玩吧。” 

【步府正厅】

 步萌见几个男人正在闲聊,也不好打扰,就回了自己房间。

 “主子,上次省亲您没有带奴婢回来,这次回来,步将军的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步萌看着烟儿的眼神里似笑非笑,好像暗示着些什么。

 “怎么?又想知道情报?不可能~”但步萌的脸还是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我就知道主子你最近有情报,而且好事将近了,早上听言妃娘娘说步御史马上就可以抱外孙了,应该也是真的。”

 “她也有嘴不神的时候,我可没怀孕。”步萌坚信不疑。 

 “那谁知道呢。”

 主仆二人调侃了两句,继续收拾房间。

 “现在这家丁做事也太草率了,这房间娘娘虽然不常住了,既然知道娘娘要回来,也不打扫一下,这么多灰,咳咳~”

 “烟儿,你慢慢来,别呛着~”步萌关心道。

 “没事,主子。”

 身后一只有力的手,先轻轻地揽住她的腰,然后另一只手拽住她的胳膊,随后步萌整个人就馅在了温楼的怀抱里。

 “你干嘛,这是外面,不是你的长庆殿”步萌小声嘀咕。

 “刚刚有人亲了你,朕要亲回来。”

 “怎么?小孩子的醋你也吃,你可是皇上,不要太小心眼了好吗?”步萌无奈。

 “好吧,朕现在不小心眼,晚上过来找你…算账~”

【步萌房间】

 “主子,您最近怎么喜欢上绣荷包了?而且这已经是第6个了,你到底要送给谁啊?”烟儿看着步萌,一脸疑惑。

 “哦,就是我们在一起之前,我还不知道皇上吃我醋已经很久了,我还送围巾给我的好姐妹们,啥东西都没有送给他,直到苏软经常跟在皇上身侧,我才懂得了吃醋的感觉,为了防止这种绿茶再次出现,我准备多绣几个荷包,让皇上只能用我绣的荷包,虽然不太好看,但是......”话音未落,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放心,以后,只用你绣的。”

 烟儿识趣退下,带上了门。

 “你绣的哪里不好看了?”

 “你之前还嫌弃我绣的丑。说全后宫就只有我绣的这么丑。”

 “这你都记得~”

 两人眼神互相对视着。

 “嘶~”由于步萌开了小差,不小心戳到了自己的手。

 “朕看看,你呀,这都能戳破,真是蠢。”温楼担心又不忘调侃。

 “你最喜欢说我蠢了,哎呀,这个荷包~”步萌看着染上血迹的荷包,有点失望。

 “没关系,绣几个梅花上去不就好看了,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你好聪明哦。”

 “那是你太蠢,衬托出朕很聪明。好了,别绣了,大晚上的,多伤眼睛啊。”温楼抚摸着步萌的秀发,灭了灯,示意步萌躺下休息。

 “你不是说找我算账的吗?”

 “怎么?你很渴望?” 

 “没有没有没有……睡吧。”

——————我是可爱分界线——————

评论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