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小尾巴-❄️

公主请看文,公主请催更,公主请订阅,公主请关注~~~

萌妃驾到之萌楼cp续写

chapter3.

 “萌妃姐姐,萌妃姐姐!!”曲婉婉开始了麻雀模式。

 “干嘛,婉婉,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步萌睁开睡眼,揉了揉。

 “萌妃姐姐,你昨天早上回来的时候怎么坐轿撵回来的?”曲婉婉道。

 “你还真是后知后觉啊,该多吃吃核桃补补脑了。”言妃走进来,“和你说实话吧,前天晚上,你的锁没锁牢,被皇上撬了,没准,再过几个月,步御史就可以抱上外孙了。”

 “你干嘛说这么直白,一点给我解释的机会都没有。”步萌脸刷地就红了。

 “我已经很拐弯抹角了好不好,倒是你,我还记得两年前谁说自己要避宠来着,现在天天上龙床,我说,这锁迟早要撬开的。”

 “萌妃姐姐,我看错你了。”曲婉婉伤心正欲离开。

 “是你把不该有的情愫押错了人,虽然我们也不能红杏出墙吧,但是谁叫皇上如此专一呢?”言妃叹了一口气,“我还是继续搞我的发明吧(♡˙︶˙♡)”

【芳华宫】(一个月后)

 四个人正在吃着早饭,烟儿踉踉跄跄跑过来。

 “不好了,不好了。”

 “烟儿,你每次着急忙慌都是这句,能不能换个词,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言妃道

 “你的嘴巴真的是一把刀,尖酸刻薄。”步萌忍不住调侃。

 “娘娘,这是步将军给你的信。说是步御史病了,想你回娘家一趟,看看步御史。”

 “什么!爹爹病了,严重吗?”

 “看看烟儿表情,还真挺严重的感觉。”言妃又忍不住道。

 “烟儿,快进去收拾我的行李,我要回去。”步萌也开始着急。

 “别着急,我和你一起回去。”

 转过身,只见皇上就站在她眼前,她心安了很多。

 “好π_π。”

——————我是可爱分界线——————

评论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