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小尾巴[备考版]

公主请看文,公主请催更,公主请订阅,公主请关注~~~

【砚花爆术】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30)

第三十章.高手原来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时隔好久了,最近才有点灵感,我的宝贝们久等啦~~

🔅本章一共2055字,我亲爱的小竹子们,趁热食用哟~~


  白术交接完下午的工作后回到家,刚踏进家门,一道凛冽的眼神在他身上扫视了一遍......



  肖砚坐在沙发上,目光直直的盯着白术,脸上没有任何喜怒,看的白术瞬间蔫了吧唧的,他一别白天在医院正气凛然的样子,面对肖砚时,白术活脱脱小奶狗的模样,肖砚本来想要质问他为什么半夜三更不睡觉白天不好好查房在诊室里面睡的,被白术这一举动硬生生憋了回去,刚想要说出口的话落在了半空,肖砚的思路都卡机了一下,下一秒她整个人就被白术抱在了怀里,等她反应过来自己想要对白术说什么的时候,身体已经被扣的死死的了...



  白术又一次像昨晚那样靠的那样的近,他软乎乎地望着她,眸子是那样的清澈,像是做错事的小狗请求着原谅。



  其实白术也不知道肖砚为什么不高兴,但他的反应极快,老婆不高兴了那就是他的错,无论怎么样,有错他就得认,总之,不能让老婆不高兴就对了...



  肖砚察觉白术的体温在一点点的升高,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昨晚的场景,简直太羞耻了,见过现实中的急刹车,可当她自己在与白术即将缠绵悱恻,交颈而卧之时,临阵一脚的急刹车,她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而且那一脚刹车,还得是她自己亲自去踩,多羞耻啊......



“你别动,先说正事。”肖砚感觉到自己的体温也有点开始抑制不住的升高,手掌轻轻推了推白术的胸膛,“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家里不好好休息在医院睡,我看你最近都没怎么加班啊......”



  白术听到这话,一脸明知故问的表情,一开始以为肖砚是在装傻,可半天没有得到自家老婆回应,才发现她是真的没有察觉出来...



“那昨天晚上的...怎么不算加夜班呢?”白术意味深长地凑到肖砚耳边说道,尤其‘昨天晚上’那四个字咬的极其地重。



  这下子肖砚终于听懂了,白术是因为那股火没有彻底熄干净所以失眠的...



“那你还怪我给你增加工作量了是吧,明明是你自己非要......唔——”



  肖砚双腿屈坐在沙发上,虽然穿着宽松透气的睡衣,但那窈窕的身材若隐若现,白术望着她气急败坏的样子,轻笑着吻上了她如花瓣一般柔软的唇...



(PS:那透气的睡衣是白术亲自给砚砚宝贝买的,宽松又不妨碍某术偷窥...高手...在云间...)



  白术利用自己的身高差优势一点点地将肖砚压倒在自己身下,整个人轻轻凹陷在柔软的沙发内,像是被团团包裹住了一般,丝毫动弹不得...



  可当白术信誓旦旦认为自家老婆就会因此妥协之时,肖砚趁着换气松开了白术,还猛地推了他的胸膛一把想要重新坐起来...



  得,眼前的小猫咪急了...


  都怪他,不应该情不自禁就这样扑上去的,毕竟怀孕后的小母猫,更容易炸毛...


“我想回急诊上班。”


  白术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急眼了啊,虚惊一场,他刚刚真的害怕肖砚又因为他突如其来的莽撞,生气不想理他了,甚至还脑补出了晚上自家老婆拿出家里的晾衣杆横叉在床中央的画面,简直不要太恐怖......



  见白术没说话,肖砚拽住白术的手,眼神中流露出无尽的失落,“再不回去上班,我就要在家里枯萎了,你以后每天看到的都是蔫了吧唧的老婆,你能开心吗?”这句话她早就想和白术说了,可每次他回来都挺累的,她真的不想再给白术施加压力了,所以一直憋在心里,“天天憋在家里真的很难受,家里那个胎心仪我都快用烂了,家里好多医疗资料和书籍我也都翻了个遍,可每天就只能白天和晚上这两个时间段见到你那么几眼......”



  肖砚垂下了眼帘,像小猫咪耷拉着脑袋,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白术心里抽抽地疼...



“对不起老婆,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我明天就和院长说,给你分配适当的工作量...”



“好!”肖砚的眼里又充满了光,轻轻的拥住白术,“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虽然可能...方式我不太喜欢,包裹起来的保护,不太属于我的风格,你应该懂的...”


  还不是怕你出事,迫于压力才那样做...


  或许一直跟在她身后的保护,才是属于肖砚的那种风格...


“我知道错了,可当时看到你晕倒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慌...”


“可我现在不都好好的嘛,都过去了,就别再去想了...”肖砚把脸紧紧贴在白术胸膛上,感受着他身体的温暖......



  夫妻俩抱了许久,白术突然开口,“你刚刚那么大的劲推了我一把,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那你打算怎么算清这笔账,你...你想干什么?”肖砚见白术假装生气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没忍住笑了出来...



  某术演技太差,以至于自家老婆一眼就能看出生气是装的,嗯,回去应该再练练,再出来闯荡江湖吧......



  虽然演技差,但色是真的一绝,他死死盯着肖砚身上的那凸起的两座山峦,眼睛都盯直了,伸手揽过肖砚的腰就想要抱住她。



  这下肖砚终于察觉出睡衣有什么异常了,她低头观察着睡衣的一角,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瞪了白术一眼。



(PS:于是乎,肖砚后来再也没有穿过白术给她买的那件睡衣,白术又被罚床上三八线一个星期......)



  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未完待续~~~

评论(31)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的小尾巴[备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